2019.05.04 -- 本會108年度會員登山健行活動


• 時間:108年5月4日
• 健行路線:
由松山家商→永春高中→天寶聖道宮(左側南港山親山歩道)(台階歩道)→左轉(柏油路面)→松山一坑→無極瑤池宮→忠義宮→南天宮(沿虎山溪歩道)→四獸亭→慈惠堂→奉天宮。【全程約90分鐘】


今年度的會員登山健行活動,經龔理事長及聯誼委員們事先勘查路線後,訂5月4日舉辦。

連日下雨,終於健行活動當天放晴,陽光被雲層遮住,氣溫舒適,早上八點多龔理事長和李主委諺德就已早早抵逹,理監事們也都提前至集合地點松山家商大車前幫忙辦理報到。

會員陸續扺達報到領取毛巾。九點半過後聯誼委員們領隊出發,並在歩道沿途各個岔路口定點指揮。

今年的健行多了一項特別的活動,運動用品大廠美津濃公司派員在會場幫大家測量腳型,經儀器掃描就能測出平時走路應注意的問題。

經過九十分鐘的健行,中午11點半假松山奉天宮,開始今天的頒獎及摸彩餐會。首先龔理事長建榮致詞,歡迎會員們踴躍報名,並感謝所有贊助摸彩的單位、本會顧問、諮委及理監事,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接著由賴常務理事謙信主持會員資深優良員工表揚,均由會員公司自行提報,今年受表揚者計20位,親自出席領獎者計10位,理事長一一頒發獎狀及獎金。

頒獎過後開始餐敘,由李主委諺德主持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首先李主委介紹今年的摸彩獎項,由龔理事長贊助六萬元、李常務監事諺德和許常務理事庭禎個人贊助壹萬元、其他常務理事各伍仟元、理監事各貳仟元、顧問及諮委各參仟元;吳顧問盧亮和梁顧問世豪贊助壹萬元、林顧問文鐵贊助陸仟元、永聖公司吳盧董事長漢檉贊助貳萬元,本會提供七萬元,並再次感謝所有贊助人。

首先由龔理事長抽出贊助的四個伍仟元的獎項,接著總計118 個獎項陸續由贊助人抽出。最後今年的頭獎壹萬元獎金是龔理事長提供並親自抽出,恭喜易昇公司中獎,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本次健行活動餐會席開40桌,在歡樂的氣氛中,下午壹點半左右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梁世豪先生 陳光宇先生 陳福森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吳盧董事長漢檉


贊助摸彩獎金
感謝龔理事長建榮贊助全場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