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 103年度會員健行活動


• 時間:103年4月26日
• 健行路線:
  A線:劍潭山登山入口沿圓山親山歩道至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聚餐
  B線:圓山花博公園自由行至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聚餐


經過理事長及聯誼委員們事先勘查路線,決定今年的會員健行活動分為兩條路線,喜歡爬山的可選擇 A線,喜歡自由行的,花博公園是個不錯的選項。

健行日當天清晨,大雨直直落,還好七點過後天空一片晴朗。八點多會員陸續到達集合地點報到領取毛巾,有些久未碰面的朋友,熱情的相互招呼。聯誼委員們在施主委領隊下,由劍潭山登山入口處沿歩道分別至各岔路口定點指揮。

中午11點半假海霸王餐廳中山店,正式開始今天的餐會。首先理事長致詞,歡迎會員們踴躍參加並感謝今天的所有贊助摸彩單位及本會的顧問、理監事。

接著由理事長頒發會員資深優良員工獎項,今年計有23位受獎人;頒獎過後餐敘開始,當然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摸彩,總計122 個獎項陸續抽出,今年的最大獎是由理事長提供的壹萬元獎金,恭喜信忠化工公司的員工抽中頭獎。

本次健行活動餐會席開67桌,在歡樂的氣氛中,下午兩點半左右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

台北市議會  吳議長 碧珠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王局長  浩
台北市商業會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吳國輝先生 梁世豪先生 陳光宇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高太平先生

本會全體理監事
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吳盧董事長漢檉
榮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摸彩獎品及獎金

 

103年度會員健行活動摸彩獎品表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