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 第1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 時間:103年3月14日下午4時正
• 地點:康華大飯店


本會第17屆第1次會代表大會於3月14日下午4時正假康華大飯店召開,大會主席陳理事長光宇在致詞時表示:本會第16屆理監事任期將於會議後劃下完美的句點。三年來因多起食安問題影響社會觀感,使本會面臨嚴峻的考驗,所幸許常務理事庭禎及時邀集會員成立食品化工小組應變,食安法修法期間更是親自參與,新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在今年二月初正式上路,許博士實是功不可沒;今天擔任司儀的賴常務理事謙信,不辭辛苦,在每次會員代表大會義務職司司儀,並負責本會名錄的編輯;回憶是甜美的,尤其在新北投健行的那一次餐宴美食令人難忘,謝謝聯誼主委施理事永興和陳監事守邦的全力支持。

公會徐總幹事三年來盡心完成各項內外事務,在此謝謝!

大會計通過討論議案四案,隨即選舉本會第17屆理、監事;大會主席宣讀當選名單後,接著召開本會第17屆第1次理、監事會,分別選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理事長。

第16屆陳理事長光宇首先恭喜陳福森先生當選本會第17屆理事長。
除感謝全體會員代表們對16屆理監事的大力支持外,希望能繼續給予新的理監事團隊同樣的支持與協助。

第17屆理事長陳福森先生致感謝詞表示,感謝各位會員代表的抬愛,本會在歷屆理事長及前輩先進努力打拼下,已奠定了優良的傳統,未來三年請全體會員繼續給予支持,本人定將與理監事團隊全力以赴,為會員同業服務,並期同業先進不吝賜教,時賜南針。 會後餐敘,在歡樂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

本會顧問    許博偉先生、吳盧亮先生、周正村先生、
梁世豪先生、林文鐵先生
本會諮委    高太平先生


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
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貴賓蒞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