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 102年度會員健行暨資深優良員工表揚活動


• 時間:102年4月27日
• 活動路線:
  捷運淡水線紅樹林站後方,沿歩道至淡水站,有意願者可繼續沿歩道行至漁人碼頭,亦可在淡水站轉搭客運公車至觀光魚市站下車即達。


為了籌劃這次活動,事先陳理事長就邀集顧問及理監事走了一趟漁人碼頭,勘探路線。

台北的春天總是陰雨綿綿,活動當天一早,雲層黑壓壓的,說是細雨吧,若不撐傘卻也絕對會被淋濕。理事長及幫忙的理監事們不到八點就到達報到地點,協助會員領取毛巾後各自出發。

中午11點半餐敘開始,理事長致詞時,首先感謝會員們熱情參與公會的活動,以及感謝台北市吳碧珠議長、社會局江局長、台北市商業會贊助摸彩獎品,更感謝本會的顧問、諮詢委員及理監事們的無私奉獻,出錢出力。

接著頒發會員資深優良員工獎項,今年計有21位受獎,均由會員公司提報服務年資滿十年以上,工作表現優異的員工接受表揚。

當然大家最期待的還是摸彩了,由理事長及贊助人陸續的把獎項摸出並與得獎人合影留念,現場歡聲不斷,活動在愉快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

台北市議會 吳議長 碧珠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江局長 綺雯
台北市商業會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吳國輝先生  梁世豪先生  吳盧彬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高太平先生
 
永聖公司 吳盧總經理 漢檉
榮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會陳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


贊助摸彩獎金及獎品
 

 

102年度會員資深優良員工表揚名單  --【下載】

 

摸彩獎品一覽表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