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 101年度會員健行暨資深優良員工表揚活動


• 時間:101年4月21日
• 路線:
捷運新北投站,採自由行方式,延中山路至普濟寺返回。沿途景點【北投親水公園、綠建築圖書館、凱達格蘭文化館、溫泉博物館、于右任先生故居梅庭、地熱谷、普濟寺。


在經過理事長帶隊先行勘察路線後,決定為會員舉辦一次北投文化之旅健行活動。
北投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地方,北投親水公園在1913年即成立,因在中山路口,像是溫泉風景區的中心點,北投溪貫穿園內,兩旁的溫泉飯店沿溪而建。綠建築圖書館更是現代化環保建築的代表,斜對面的凱達格蘭文化館是台北市政府原民會經過多方爭取而成立的,提供原住民相關主題的多媒體展示,亦是會議、研習、表演的場所;溫泉博物館建於1913年,在當年是仿日本伊豆山溫泉所建的公共浴場;梅庭始造於1930年代,於1952年起為于右任先生的寓所,入口門柱【梅庭】二字即為于老親筆所題;地熱谷是北投青磺泉的源頭,更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溫泉煮蛋,現因景觀及安全考量,四周扶欄環繞,谷底蒸氣緩緩上升,迷迷濛濛,如夢似幻;普濟寺於1916年興建完成,供奉湯守觀音,目前亦為台北市市定古蹟。

早上9點30分,會員陸續抵達報到,經過一番文化洗禮後,中午假景豐樓餐廳餐敘。理事長在致詞時感謝所有贊助摸彩獎金的顧問、諮詢委員及理監事,梁顧問世豪除贊助壹萬元摸彩獎金,當場又贊助啤酒;龔理事建榮更是每年固定贊助全場果汁飲料;接著頒發會員資優員工表揚獎狀和獎金,當然最重要的是摸彩了,隨著獎項一一摸出,活動在歡樂聲中劃下句點。

在此感謝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北投觀光導覽手冊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江綺雯局長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吳國輝先生 梁世豪先生 吳盧彬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陳添益先生
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吳盧漢檉先生
榮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會 陳理事長光宇暨全體理監事


贊助摸彩獎金及獎品
 

 

101年度會員健行活動摸彩獎金一覽表 --【下載】

 

101年度會員資深優良員工表揚名單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