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 第16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


• 時間:101年3月30日下午5時40分|
• 地點:邊田庄餐廳 (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15號)


本會第16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於3月30日下午5時40分假邊田庄餐廳召開,應出席大會代表43位,實出席34位。

陳理事長在致詞時除感謝大家在百忙中蒞會參與討論,更感謝許常務理事庭禎在勞委會推動 GHS及既有化學物質登錄制度上,協助會員了解並一一克服,尤其是在去年爆發食品中塑化劑事件時,更不辭辛勞,再度擔起重任,不斷與政府部門溝通,反映業者心聲,爭取權益,更在本會內部籌組食品化工小組,發動經營食品添加物廠商簽署自律聲明,展現業者對政府政策的配合及維護國人飲食健康的決心。

展望未來,從經濟部舉辦的「樂活台灣新經濟」產業論談對未來產業結構論述,化學工業將由目前的27.32 %提高到28.20%另外據今年3月海關統計,我們下游化粧品界出口成長迅速,五年內成長65 %,數字顯示前景是樂觀的。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會中由曾常務理事茂雄做財務報告,龔理事建榮做會務報告,周常務監事政宏做監事會監查報告。

討論通過理事會所提本會100年度工作報告、決算及101年度工作計劃、預算及會員提案兩項。

大會在司儀賴常務理事謙信的主持下,議程進行順利流暢。

會後餐敘,許顧問介白、梁顧問世豪、吳顧問盧彬蒞會,餐會在卡拉OK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