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 99年度會員健行活動


• 時間:99年4月24日
•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由於去年的會員健行活動從淡水捷運站以自由行方式至漁人碼頭海龍王深海魚餐廳餐敘,獲得很好的反應,今年度會員健行活動在理事會商議後,決定原地再辦一次。

4月24日一大早,天空有些微微雨絲,好在不是豪大雨,不會影響出遊心情。不到 8點吳顧問國輝和他負責的贈品車就到達報到地點,理事長及理監事們亦陸續抵達,幫忙指引會員報到,發送毛巾、礦泉水、雨衣後就各自出發。有沿河岸歩道健行的,也有沿途一覽紅毛城等古蹟的,更有騎自行車的。

中午11時20分左右,在漁人碼頭海龍王深海魚餐廳餐敘。首先由理事長頒發會員資深優良員工表揚獎項,獲表揚者均為加入本會達10年的會員公司推薦服務滿10年的優秀員工接受表揚,獲得全場熱烈掌聲鼓勵。

梁理事長致詞,感謝會員熱忱參與,記得去年曾說過希望有越來越多的會員能來參加,果然今年參加的人數逼近 600 人, 比去年大幅成長,報名最多的前五名公司依序為:強地、合禮、合一、元禎和榮祥並列第四及明正。

接著理事長感謝本會顧問、諮詢委員、理監事們及磐亞公司陳清風總經理贊助活動摸彩獎金,文鴻公司龔建榮理事贊助全場飲料,強地公司周政宏理事加贈兩項摸彩獎品,隨即開始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

本次活動經費由理事長贊助伍萬元,常務監事壹萬元、常務理事各參仟元、理監事各壹仟伍佰元;贊助參仟元之顧問及諮詢委員有:劉炎鐘、許振聲、許介白、許博偉、吳盧亮、周正村、吳國輝、周水岸、林文鐵、曾茂正、高太平、陳添益;永聖公司吳顧問盧彬贊助兩萬元;本會提
撥柒萬元。提供獎品者有:
台北市議會吳碧珠議長、臺北市商業會、強地公司周政宏董事長。理事長另外贊助餐敘全場啤酒。現場摸彩氣氛熱絡,許常務監事庭禎抽中自己提供的獎項,隨即捐出重抽。活動在下午2點多圓滿結束,大家相約明年再來歡聚!


在此感謝

台北市議會 吳碧珠議長
台北市商業會
磐亞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清風先生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劉炎鐘先生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吳國輝先生   吳盧彬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高太平先生
陳添益先生
本會理事長 梁世豪先生暨全體理監事

 
贊助摸彩獎金、獎品


 
摸彩獎品一覽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