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 98年度會員健行活動


今年度會員登山健行活動於4月2日經理事長率聯誼委員勘察路線後,訂4月19日舉辦,由淡水捷運站以自由行方式至漁人碼頭海龍王深海魚餐廳餐敘。

活動當天一大早,空氣中有些絲絲水氣,淡水捷運站前風陣陣的吹,陽光躲在雲層裡,對怕曬黑的美女來說,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8點多理監事們即陸續到達,指引會員報到後就各自出發。有沿河岸歩道健行的,也有沿途一覽紅毛城等古蹟的。

中午11時20分左右,在漁人碼頭海龍王深海魚餐廳餐敘。首先梁理事長致詞,感謝會員熱忱參與及顧問、諮詢委員、理監事們贊助活動摸彩經費。接著頒發會員資深優良員工表揚,隨即開始大家最期的摸彩活動。

本次活動經費由理事長贊助參萬元,常務理事各參仟元、常務監事壹萬、理監事各壹仟伍佰元;贊助參仟元之顧問及諮詢委員有:劉炎鐘、許振聲、許介白、許博偉、吳盧亮、周正村、吳國輝、周水岸、林文鐵、曾茂正;吳顧問盧彬贊助兩萬元、提供獎品者有:台北市議會吳碧珠議長、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師豫玲局長。理事長另外贊助餐敘全場啤酒、龔理事建榮贊助果汁。現場摸彩氣氛熱絡,周顧問正村除 原贊助參仟元,即席加碼壹萬貳仟元,增加4個獎項;吳顧問國輝因兩度抽中自己,除捐出獎金外,又加碼參仟元;許顧問介白亦加碼兩仟元,活動在下午2點圓滿結束,大家相約明年見!

 

在此感謝

台北市議會 吳碧珠議長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師豫玲局長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劉炎鐘先生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吳國輝先生 吳盧彬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磐亞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清風先生
本會理事長 梁世豪先生 暨全體理監事


贊助摸彩獎金、獎品

 
► 摸彩獎金一覽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