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7--本會112年度會員登山健行活動--報到


• 時間:112年5月27日
• 健行路線:由松山家商→永春高中→天寶聖道宮(左側南港山親山歩道)(台階歩道)→左轉(柏油路面)→無極瑤池宮
                 → 奉天宮。【全程約90分鐘】


因疫情影響,健行活動已停辦3年,112年度會員登山健行活動在眾所期盼中登場,經陳理事長及聯誼委員們事先勘查路線後,訂5月27日舉辦。

活動當日風和日麗,早上八點就有會員抵達報到陸續領取毛巾。九點一到由威伸理事長與虹霖主委領隊出發,並在歩道沿途各個岔路口定點指揮。經過九十分鐘的健行,中午11點半假松山奉天宮,開始今天的頒獎及摸彩餐會。
首先陳理事長威伸致詞,歡迎會員們踴躍報名,並感謝所有贊助摸彩的單位、本會顧問及理監事,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接著由虹霖主委主持會員資深優良員工表揚,均由會員公司自行提報,今年受表揚者計21位,親自出席領獎者計8位,理事長一一頒發獎狀及獎金。頒獎過後開始餐敘,由陳主委虹霖主持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陳主委介紹今年的摸彩獎項,由陳理事長贊助六萬元、許常務理事庭禎個人贊助貳萬元、曾常務監事思齊贊助壹萬元和其他常務理事各伍仟元、理監事各貳仟元、顧問各參仟元;吳顧問盧亮贊助貳萬元、龔顧問建榮與陳顧問福森贊助伍仟元、林顧問文鐵贊助陸仟元、永聖公司吳盧董事長漢檉贊助貳萬元,本會提供七萬元,並再次感謝所有贊助人。

首先由陳理事長威伸抽出贊助的四個伍仟元的獎項,接著總計150 個獎項陸續由贊助人抽出。最後今年的頭獎壹萬貳仟元獎金是陳理事長提供並親自抽出,恭喜強全公司中獎,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本次健行活動餐會席開45桌,在歡樂的氣氛中,下午壹點半左右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

本會顧問 贊助摸彩獎金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陳光宇先生 
陳福森先生  龔建榮先生  李諺德先生  林文鐵先生 
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吳盧董事長漢檉


台北市商業會贊助紅酒禮盒1盒
感謝陳理事長威伸贊助全場果汁